木加工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三代,想疯狂殴打他和团藏

花仙子奈饲养日常(2)

  扉间临时做的笼子模样不太美观,木面也削的不平整,等忙了一整天,忙到影分身都消失的扉间回来时,就看到泉奈眼含泪花,捧着肿的和他手掌差不多大小的手指不住吹气。

  新生花仙子非常的脆弱,更别说泉奈的复生过程被扉间意外打断,没能吸收够强壮身体的能量,所以但凡受点小伤就会让他脆弱的身体加倍膨胀。

  扉间现在看到的大小,还是泉奈忍着剧痛将戳进手指里木刺挑出来后消了不少的结果。

  “混蛋白毛,你怎么削木头的”在这里被关着委屈了一整天的泉奈,愤怒大喊,“放我出去”说着又想往外挤,可惜光是肿了的指头他就伸不出去。

  千手扉间抿着唇快步走过去,小心翼翼的将泉奈从笼子里托出来,放在手心,轻轻的捏着他的手腕,仔细观察受伤的指头,发现他已经自己挑干净后,才松了一口气。

  扉间凑的太近呼出来的气流几乎要把泉奈掀飞了,“呼噜…扉间…呼噜…离我…远点呼噜!”吹的人口齿不清。

  扉间立刻错开脸,泉奈捂住说鼻子说:“臭,你多久没刷牙了”。听到这话扉间也没生气“我每天都刷,泉奈,你…”

  “做,做什么”泉奈不自然的扭过头,悄悄的计算起从这里飞到窗口那要多长时间,边大声气的说“对于我的死,我没有什么好说的。”

  扉间僵着一张脸,没有说话,而是将泉奈放回笼子,看他的模样似乎打算出去冷静一下。

  怎么会甘心被他关在这的泉奈猛的行动了,小脚往扉间手心一蹬,噌的飞了出去,只是还没飞多远就被一个水球浇了一个透心凉。

  四只透明的小翅膀立刻被水黏在一起,失去支撑的泉奈没忍住,四肢大张的在空中滑动了几下,慌乱的往下掉去。

  “噗”接住泉奈的扉间没忍住。

  “笑什么笑,不准笑”愤愤的泉奈俯下身,跪趴在掌心里,拿圆润的小屁股对着扉间。

  扉间看着白皙的泉奈,“咳咳,明天我拿衣服给你”

  “你才想起来!”一想到自己全身光溜溜做的蠢事,越发团起成了一颗球,脸不知是气还是羞的红的感染整个身体。

  将小红球放进笼子,“泉奈,饿了吗”

  “不吃,不饿,不想说话,你走开”

  扉间沉默的在笼子上留下飞雷神,转身离去。

  叫人走的人反而更生气了,“回来!”肚子也咕噜的响起,一天没吃饭的泉奈恨恨捶腿,嘀咕到“死白毛!”气着气着就失去了意识。

  等千手扉间端着糯米团子回来,就看到小团子一般的泉奈四肢摊开,睡得呼噜呼噜的。

  能再次看到你真是太好了,将人小心翼翼的拿出,剪下一截毛领子,团吧团吧塞进去,将人放好,捂进衣服里,拿回了自己的卧室。

  期间,扉间一碰泉奈,泉奈就喊“死白毛,臭白毛,哼”

  千手柱间躲在办公室外,暗中观察,悄悄地对被他强行拉来的斑说:“扉间这段时间的心情不错,我现在过去说一定能成功”

  宇智波斑冷峻的站在一旁不吭声,任由千手柱间在窗口横来竖去的变换姿态。

  天色渐暗,替哥工作一天的扉间站起收拾东西,心里想着要变身去哪个甜品店买东西,或者是让泉奈尝尝他最近已经练习很久的甜品。

  看到扉间要走,柱间终于忍不住从窗口跳进去,“扉间,我和斑要出去抓尾兽,那个,这段时间的文件就拜托你处理了”

  忍住翻白眼的冲动,难道现在这文件不是我在处理吗。不过这样也好,泉奈天天试图开溜,尼桑又天天带着宇智波斑往千手族地跑,省的哪天被他发现了。

  岂不是要被打死。

  “可以,但是你们抓的尾兽要一人一半”扉间冷冷的说:“倘若你敢脑袋一热把所有尾兽都给了宇智波,那以后你休想让我帮你写一个字”

  “好的,好的”柱间满口答应,兴高采烈的跑了出去,连黑长的头发在门锁上扯下了一把也浑然不觉。

  等在村口的宇智波斑就看到秃了一块的千手柱间,“……”蠢死了。

  “泉奈,宇智波斑出去抓尾兽”

  “哼,肯定是你答应了千手柱间处理公务的要求”泉奈抱着巨大的糯米团子背对着扉间坐着,愤恨的大口大口的啃着糯米白团子,泄愤一般一口接一口。

  千手扉间伸手将笼子转了半圈,比泉奈还大的糯米团子终于逮到了报复的机会,滚动起来从泉奈的身上碾过去,泉奈粘着满身糖粉,一脸的懵逼的坐起来,“千手扉间!!你别动我”随即扑到白团子上挖了个洞钻了进去,摸了还伸出小手往地上捡起一块塞住能看到他的那片地方,结结实实。

  扉间差点笑出声,只觉得泉奈回来的这段时间他太开心,开心的他这张从小就面瘫的冰块脸都快绷不住了。心情愉悦的挨着桌子坐下,研究完善他的术士。最后还是泉奈在里面先憋不住,爬了出来。

  “死白毛,快给我道歉”泉奈愤愤的一脚踢到笼子上。

  “对不起,我的错,下次不会了”

  “那你…”

  “不行,我还没想好”

  泉奈超大声的哼了一声。

  “哼!”

  

ớ ₃ờ,咕咕

评论(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