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加工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三代,想疯狂殴打他和团藏

全员病娇单向博士 也许是个大长篇 银灰的入职
  一番折腾之后,三人总算是在办公室里面坐下。

  来的路上银灰的尾巴心情很好的一直在身后摆动,阿米娅牵着博士的袖子,边走边恶狠狠的瞪着银灰,怒气冲天的样子,耳朵上的绒毛全都炸起,不过仔细看她的手上有黑色和白色的绒毛,从来哪里来的可想而知,博士偷偷的想,既然银灰以前同我认识,那么阿米娅应该也认识他,看她这副理直气壮欺负?人的样子,看来他们之前的关系很好啊。

  不自觉带入老父亲角色的博士,左看看银灰,又看看阿米娅顿时觉得两人有些相配,不由得产生了些许将要嫁女儿的惆怅。

  若是他旁边的两人知道他所想,估计会当场生死决斗,以表心意吧。

  麻烦他去给我死好吗?

  阿米娅再一次掐着银灰的粗尾巴,从博士的腰上扯开,脸上蹦跶的青筋几乎要爆出血来,咬牙切齿的说:“请喀兰贸易的董事长,注意你的言行举止,如果你不需要尾巴,请把它捐给有需要的人。”

  帅气的男人呵呵一笑:“捐给谁,若是捐给盟友的话,我银灰很乐意这么做。”他的话刚落音,博士发誓自己听到了阿米娅咬碎了牙齿的声音,不由得把注意力更多的放回了她的身上。

  银灰不以为意,得寸进尺的把手搭在博士的肩上,接着说:“盟友若是长了我的尾巴”他不知想到什么,轻笑了一声。

  “咯——”

  阿米娅磨着牙齿狠狠的排开博士肩上碍眼的东西,扯着他的手,把人拉到了另外一边,蛮横的站在两人的中间,风衣飘起,显得异常蓬松。

  气势汹汹!

  博士歉意的朝着银灰笑了笑:“阿米娅我已经好很多了,你不用这么担心我。”

  我才不是在担心博士的身体呢,我是在担心博士的身子。

  他是我的,他是我的,你既然慢了我一步,就乖乖认命,他现在已经是我的了。

  银灰朝着阿米娅挑眉,这可说不一定,花落谁家未可知呦,小兔子。

  ————————————————————————————————————

  梓兰现在办公室的桌子旁边,看到银灰下坐的动作,微笑着说:“银灰先生,我刚刚不小心打翻了一杯咖啡在上面,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噢,又是一个。”银灰看着梓兰轻轻的说:“哎,我的盟友太受欢迎了,真是让人苦恼。”

  银灰站起来朝着博士走去,看样子是打算坐在他身边。

  博士则是抗议无效,被阿米娅按在了沙发上:“博士你不用管他,别看他是个小白脸,好歹也是近卫干员,就算他站上个两三天也不会有什么问题。”

  “不是,阿米娅客人还没坐下,我这个样子实在太没有礼貌了。”

  客人,阿米娅顿时高兴了,还没高兴几秒,就看到端着白开水的梓兰挨着博士坐下:“你做什么?”

  梓兰抬了抬下巴,示意银灰正向这边走来,阿米娅连忙挨着博士坐下,朝着银灰挑衅的笑着。

  银灰顿住脚步,拳头抬着下巴,看着眼前的三人说:“若是罗德岛实在提供不起坐的地方的话,让我坐在盟友的腿上也不是不可以,要是盟友承受不住,我也可以抱着盟友,你们说如何。”

  博士被一左一右的两人死死的按在沙发上,动弹不得,无奈又宠溺的说:“阿米娅,梓兰别闹了,我知道你们关系好,但是也不能这样欺负别人。”

  关系好?谁和他关系好。

  阿米娅蹭的站起身,指着不远处的椅子,皮笑肉不笑的说:“劳烦喀兰贸易的董事长,自立根生一下,麻烦女士可不是什么绅士行为。”

  “哎,真是遗憾。”

  “抱歉”两人的声音同时想起,博士愣了一下,接着低落的说:“都是我自作主张,让阿米娅为难了,所以可以请银灰先生照顾她的心情,可以吗?”

  “既然盟友这么说了,银灰很乐意效劳。”

  阿米娅撅着嘴巴,示威或者是宣誓主权般的把脸埋到了博士的脖颈处。

  好了,好了,博士抬手摸摸她的头以示安慰。

  搬椅子回来的银灰眼神闪了闪:小女孩行径,得到一个人可不是你这样做就可以了,看来你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呢,真是惊喜,看来我先前的担心都白费了,真是年轻。

  他放下椅子坐下去后,粗尾巴立刻绕上前,放在博士的膝盖上。

  “嗯,这是?”

  博士惊的立刻抓住了他的尾巴,盖住了那块秃斑:“我们现在应该商量结盟的事情了。”

  银灰感受着尾巴上的温热,微笑着说:“如你所愿!”

  过了一会,阿米娅皮笑肉不笑的,给银灰递上了一份合同,这是之前她同博士商量好,条件相当苛责,既然我无法阻止你的到来,想同我抢人,不出点血怎么能行。

  银灰随意的翻了翻合同,挑眉的看了博士,“怎么了,银灰先生有什么疑问吗?”他看上去有些不自然,想也知道这份看上去完美,实则处处是陷阱的合同,是他拟好的。

  “当然没有,我的盟友,虽然这份合约处处只对罗德岛有好处,但是银灰愿意为你签署。”

  说的就好像是在签他们的婚前协议,无论一方提出了什么不合理的要求,另一方都甘之如饴。

  博士没有听出画外音,暗暗心想:看来以前,我与他的关系是真的很好,若是随便一个其他的人看出猫腻,别说签署,不甩脸就不错了。

  不过一般人也看不出来他在合同中设下的陷阱就是了。

  不过一般人也招不了阿米娅的脾气,想到她这么一个小小的少女,撑住了罗德岛这么大的企业,沉稳的让人心疼,现在她能活泼一些,他也放下了心,觉得把银灰招来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阿米娅可不是这么觉得,明明是她坑了别人,但是心中怎么这么不爽呢,这这真是个危险分子,我得想其他办法除掉他。

  趁着博士分神,两人眼神对上,电花闪烁,都表达了一个意思:他是我的!!!
懂我!!!b站,来好友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