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加工

为什么我这么讨厌三代,想疯狂殴打他和团藏

全员病娇单向博士。

除了塞雷娅,她有喜欢的人了。

  阿米娅擦去了嘴角的鲜血,看着桌子上的照片陷入了沉思,整合运动前几个月,突然来了一个强大的指挥官,代号博士,原本陷入绝境的整合运动瞬间壮大,打的其他势力节节败退,罗德岛也是其中之一,她才刚刚结束了一场艰难的苦战,受了重伤,不得已返回罗德岛总部接受治疗,这几个月同整合运动的战斗中,她有幸见过那个指挥毫无破绽的男人。

  他无疑是好看的,在整合运动的一干千奇百怪的感染者中,这个最完整的人类,丝毫看不出被源石感染的痕迹的俊美男人,就像是人群中闪闪发光的一颗钻石,

  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

  她还记得第二次见面,不能说是见面,她只待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他白色的短发不知道被哪个调皮的孩子梳起了一些,绑个两个冲天辫,或者是他的包容,或是那个孩子的请求,他好脾气的带着这个让人笑掉大牙的发型上了战场,有条不紊的指挥着整合运动的征战。

  第三次见面的时候,她问他为什么要帮助整合运动做这样的事情。

  “你们做法没有错,但我的做法也有我的理由,每个人达成目的的途径不一样,你又怎么能说我错了,我也一样在向着让这个世界更好的方向前进着。”

  他有自己的目标,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强大的头脑,精密的大脑,哪里只是钻石,简直是天上的星辰,月亮?

  阿米娅看着桌子摆放的照片上,那个右眼下眼皮正中间有颗小痣,面色有些苍白的羸弱男人,不由得说:“我想要他。”

  刚来的赫默没有听清楚,轻轻的啊了一声,问道:“阿米娅你说什么?”

  阿米娅尴尬又绝望的偏过头:“没什么”。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那个人被整合运动的干员们围的严严实实,更何况现在这种情况下,她们根本突破不了这个人布置的任何防线,强大的可怕。

  阿米娅生了这个念头,明知不可能却越来越壮大,像是一条毒蛇般盘踞在她的心头,她真的好想要他。

  随着整合运动的强大,其他势力的生存也越来越艰难,这段时间阿米娅见了很多人,又看到了一个同她一样想法的人。

  这是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的董事长,在那次对战中,他们都明明白白的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占有欲,这是要把他完全揉碎在怀里收藏的占有欲。

  阿米娅同情他,因为不管是谢拉格还是罗德岛,现在都不是整合运动的对手,他们无论心中是怎么想的都不可能实现。

  ……………都不可能实现,整合运动怎么可能会放他一个人出门最少也是十个人以上,而这点人数足以让他的战术生效,打的她们焦头烂额,更不可能让他来到战斗的最前线,那次交谈的录音若不是还在她的战斗记录仪中,她几乎都要觉得自己是在做梦了。

  …………这怎么可能会实现呢,阿米娅楞楞的看着前方断裂的墙壁边上露出的那一点点的白色短发,像极了她朝思暮想的那个人的头发。

  阿米娅赶紧抬手用力的敲了敲自己的脑袋,这可是危险的战场,怎么能在这里做起白日梦,是会死人的,醒醒,醒醒,不然赫默的针筒要插进眼睛里了。

  她们的撤退路线并不会经过那里,现在感染矿石病的人太多了,导致白发的人也很多,那根本不会是他,根本不会是:“………你们先走吧,我要去那边看看。”

  “你…”看到阿米娅眼中的强硬与疯狂,塞雷娅口中劝告的话语还是没有说出来:“阿米娅,活着回来见我们,不然……不然赫默会鞭尸的,你懂吧!”

  “………懂!”

  阿米娅小心的躲过炮火和障碍物,绕道了那面断墙后面,在这一刻,她心跳如雷,一边告诉自己不可能一边疯狂的期待着,总觉得以自己现在得这种精神状态,要么哪天彻底疯掉,要么哪天投敌去到他的身边。

  阿米娅缓慢的饶过断墙,像是一个在拆期待已久的礼物,那种强烈的期待心几乎都要把手中法杖给捏碎了。

  即使再怎么小心,她还是不可避免的弄出了响声,听到动静的人猛然的回过头。

  阿米娅看到那人的动作心中尖叫,不要转过来,不,转过来是他。

  若是结果辜负了她的期待,阿米娅可能真的会控制不住把他杀了。

  不过还好,这的的确确的是他。男人惊慌的回过头,他痛苦的皱着眉头,腹部的伤势十分严重,染红了他的半个身体,看到敌人到来,他反射条件的举起了手中的枪支,可是这速度太慢了,她轻而易举的就将这把枪排拍出去了十多米,摔的粉碎。惊喜的少女根本控制不住力量与能量,在男人的虎口划了一道深刻的伤口。

  男人吃痛的收回手,挣扎着往旁边爬去,代表痛苦的汗珠,大滴大滴的滴落在充满灰尘的地面,瞬间就被灰尘给包裹住了,就想它的主人一样,再也不可能从她的手中逃开。

  在远处指挥的银灰:呵呵,做梦。

  阿米娅猛的扑上去,按住了男人挣扎的身体,抓住他银色的头发,自以为凶狠大力,实际上不过是轻轻的往地上一磕,男人被激起的灰尘呛的咳嗽了两声:“你……”

  阿米娅恐惧的咬住下唇,男人的话音未落,她抓着柔软的头发狠狠的磕在了地上,男人痛苦的闷哼,晕了过去,红宝石般颜色的鲜血,染红了地面,也染红了男人左眼下方的那颗泪痣。

  阿米娅被自己下的毒手给吓到了,赶紧跪坐着抱起男人柔软无知觉的身体,慌张的对着对讲机说:“塞雷娅你们快回啦,整合运动的博士在我怀里。”

  根本没有意识到刚才躲在断墙后面的白发是整合运动的博士,她惊恐的说:“什么你遇上了整合运动的博士,完了,你死定了,我会被赫默剥了皮,给伊芙丽特作成衣服,完了!!!”

  阿米娅:“…………”。

  塞雷娅:“……………!?”

  这人可别是个沙(沙雕)龙吧?

  赫默同阿米娅一同现在重症病房的玻璃后面,看着里面躺着的俊美男人。

  “真的是他?”

  “真的。”

  “真的?”

  “真——的”青筋爬上赫默的额头:“你问了几百遍了,有完没完。”

  阿米娅欢快的笑了,像一只吃到了胡萝卜的胖驴,又像一只吃饱了青菜的三百斤重的胖兔子:“没完。”

  赫默严肃了神色:“你真的打算那么做吗,我只是说有可能,你知道吗?”

  “我知道”阿米娅眼中的星星自从整合运动的博士落在她手中之后就没落下去过:“他如果没有因为脑中的血块失忆,你也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求求你,帮帮我,赫默,我真的不想离开他。”

  是的,阿米娅那用力过猛的一磕,经过赫默的检测,博士失忆的可能性达到百分之九十左右,永久失忆的可能性达到百分之五十以上,这里为了(可能有的)以后(可能有)的黑化,嗯,不可描述之类的事情,选择前一种。

  “人的脑子是非常复杂,即使科技到达了这个地步,还是不能完全彻底的研究,我只能给他下大量的暗示,至于成不成功,只能看天意了。”赫默严肃的说:“不要让他牵着你的鼻子走,知道吗?”

  阿米娅立刻乖巧的点点头:“我知道,我知道,赫默谢谢你。”仅仅看了她一眼又转过头死死的盯着男人。

  赫默心想:不,我看你什么都不知道,是时候你给扎两针了!!

  ————————————————————————————————————————————

  “博士,博士,你醒醒?”阿米娅心中紧张带着期待的喊着有醒来倾向的男人,心中默念:成功啊,一定要成功啊!!!!!!

  醒来的男人痛苦的捂住太阳穴,疑惑的看着阿米娅,虚弱的说:“唔,你是啊?唔,疼,这里是哪里?”

  阿米娅看上去大惊失色:“博士,我是你的助手阿米娅啊,你不记得我了吗??”

  “阿米娅?”男人奇怪的重复了一遍,然后摇了摇头:“不记得了”。

  看到女孩伤心欲绝表情充满歉意的说:“对不起,我真的什么都记不得了,让你失望了!”

  阿米娅开心的几乎要跳起来,冲破屋顶去天空中翱翔,这就是我几乎要飞上了天的真实写照,不过她还是沉住气,博士实在太聪明了,她不能露出不该露的表情,让他看出破绽:“嗯嗯,没关系,只要博士平安无事就好,那博士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哎,想不起来也没有关系,你的伤才刚好,千万不要勉强自己。”

  “嗯?难道不是博士吗?”男人看着女孩的表情,唔,看来不是,此时一通乱码从他的脑海中闪过:Dr.皮卡丘#8011,他敏锐的截取了其中的片段:“我想起来了!”

  阿米娅的手不着痕迹的僵住,惊喜的笑道:“你恢复记忆了吗?真是太好了。”

  男人摇摇头,女孩高兴的面庞让他十分的内疚:“没有,我只是想起我的名字了,对不起”。

  “博士没有必要和我说对不起,能想起名字也很好啊!”

  阿米娅没有开口问名字,她迟早能套出来不着急于这一时。

 ————————————————————————————————————————————

  有了皮卡丘博士的加入,整合运动同他们的形式,几日内就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瞬间就转劣为优。

  在阿米娅快乐的同她的所有物相处的时候,万万没想到自己就是去拿了个药的功夫,某个死皮赖脸的家伙的简历就投到了博士的手上。

  开启了她接下来相看两厌,争宠失败的罗德岛日常,可恶。

  这天,博士同阿米娅走在罗德岛长长的走廊上时,他们手腕上的通讯仪器同时发出了响声。

  “梓兰换班的时候到了,今天早上她拜托过我今天要去她那里招募新的干员”博士温柔的笑着对现在他身旁的阿米娅说:“你是有什么事情吗?”

  “哎,博士你又忘了,现在你该去吃药了。”

  博士苦恼的皱起眉头,他怕苦还真不想想起这件事情,悲伤的叹气:“这脑袋上这么大个窟窿,总是会忘记些什么。”

  阿米娅在袖子中藏起的手,心虚的搓了搓,赶忙说:“博士那你先去办公室,我从赫默那里拿完药,马上就回来。”少女倒着就往医药研究室跑。

  博士无奈的提示道:“阿米娅看路,跑慢点,别摔到了!”

  “知道啦,我不会摔倒的。”

  博士看着女孩活泼的身影宠溺的摇头,直到她完全消失在角落里,才捂住不太舒服的腹部,往办公室前进。

  这里被不知名的武器大了个大洞,这么严重的伤势,每个看到他的人几乎都是副上天保佑的样子。

  他原本因为失忆不安的心,在看到罗德岛这些干员们发自内心的亲近,担忧与崇拜时,消失了干净,看来他之前真的是在这里工作,还与他们相处的很好。

  进攻的敌人毁坏了近乎整个基地,所有的房间都进行了重建,现在都还有一些倒塌的地方没有清理出来。

  走出办公室的梓兰看到男人,开心的说:“博士来啦,我正准备去泡茶呢。博士等我一会。”

  “你去吧,没关系,我已经熟悉了招募的方法。”

  梓兰点点头:“桌子上有刚送来的糕点,博士记得尝尝。”

  博士点点头,梓兰立刻拉开了办公室的门,小心的护着人走进去:“那我去啦。”说完小心的关上门。

  “嗯”博士好听的声音传出,她不由得更高的仰起嘴角,穿着高跟鞋快速的跑来了。

  博士在沙发上坐下,桌面上显示着招募的要求,按照往常一样,他看了看需求,发现都是罗德岛现在不缺少的干员,于是就选择了刷新,屏幕闪烁了两下,跳出了两排招募需求,其中一项高级资深干员成功的止住了他伸去刷新的手。

  高级资深干员+近战干员=钱!啊不是,是谢拉格军阀,喀兰贸易的董事长,阿米娅口中有钱但是很讨厌的人,博士千万不要同他接触,不然会被吃的渣都不剩,是个食人鬼之类的话。

  可是,前段时间她满脸丧气的说缺钱了,这么就卡在这里,要是有个强力的盟友就好了之类的话语!

  博士思索了一番罗德岛的现状,决定还是先委屈阿米娅,现在真的很缺钱,也是他没用,居然不能带着他们打通那道封锁线,没办法进行贸易。

  在选择了加急许可证后,一张大猫,啊不是,喀兰董事长的招聘合同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上面还附带了张纸条,我立刻就前来拜访!

  对此,阿米娅尖叫着关上了罗德岛的大门,可爱的脸蛋在铁门上挤得变形:“你给我出去”。

  银灰欢快摇着尾巴,用身为近战不可阻挡的力量,缓缓推开了柔弱法师拼命抵挡住的门。

  阿米娅:我一点也不柔弱,该死!

  推开一点也不柔弱的阿米娅,拼了命抵挡住的铁门。

  “哼,这可是盟友叫我来的,我凭什么走,小兔子?”银灰仔细的看了看阿米娅现在的模样,了然的换了形容词:“倔驴还挺有本事的嘛,居然满了我这么久。”

  博士根本跟不上撒丫子就跑的干员阿米娅,只能慢慢的跟在她后面:“瞒了什么事?”

  银灰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人瞬间激动了,尾巴摇的飞快,几乎是个螺旋桨:“当然是盟友失忆的事情!”

  穿着黑色军装的男人,绕开拦路要被气哭的阿米娅,化作一条黑白色的残影扑向了,羸弱的博士。

  博士受惊的瞳孔收缩,勉强退了一步,就被大猫扑在了墙壁上:“盟友真的记不得我了吗?”这语气真的很熟稔,仿佛他们真的是认识了很多年的好友。

  “啊,抱歉。”

  银灰兴奋的抖了抖毛绒绒的大耳朵,博士的目光不自觉的被吸引了过去。

  “啊,这个吗?盟友想摸?”银灰注意到他的视线,卖力的再次抖耳:“盟友不用忍着哦,只要是你,无论你想摸哪里都可以,这是我们以前的契约哦。”

  在旁边扯着他尾巴的阿米娅,恨不得跳起来把他踹飞,博士同你才没有那么熟,不要求这种让人误会的话。

  博士慌忙的收回目光:“啊?失礼了,抱歉。”

  银灰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恨不得化作兽性,把他叼进自己的窝里去,在一点一点的吃掉,从很久以前他就想这么做了,只是他现在更想成为他信任的人,用其他的方式将他困住。

  看着在他的压力下,难受的咳嗽两声,脸颊泛起红晕的博士,哎,他一路想好的坏念头全部推翻,既然他都失忆了,我为什么不能用更好的方式呢。

  银灰稍稍的让开了身体,不再是压迫十足的把人压在墙面上,露出了身后那个更失礼的人。

  博士瞪大了眼睛,眼下的小痣随之挪动,着实吸引人的注意力:“阿米娅,你在做什么,快放开银灰先生的尾巴。”看着缺了一块绒毛的大尾巴,博士无比的心虚,该不会要赔钱吧。

  沉迷于吸博士的银灰,显然没有注意到自己即将拖着让两个妹妹当场笑死的尾巴,在罗德岛开始了漫漫长的追博士之路。

  加我好友啊!

        满了写后续┴┴︵╰(‵□′)╯︵┴┴

评论(6)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